2019/08/11 上午12:00:00 欢迎访问。

微信
小程序
职业资格考试网

学中阮,需正确对待考级(图文)

2021-12-09 10:15:57 作者 : user12 浏览 : 评论

 

    科学是一把双刃剑,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,是给人类带来福祉,还是祸害,这得看人们如何去运用了。考级这个事情,对于学习中阮的人来说,尤其是从小学中阮的人来说,就如科学之于人类一般,有利也有弊。就看如何去理解了。
 
    关于考级,有两种很极端的理解。一种认为考级对于中阮的学习是很有帮助的,从低到高,什么级别弹奏什么曲子,什么级别应该达到什么养的要求,如果没有考级这一回事的话,那么大家就没了目标感,少了一份动力,在中阮的学习道路上回比较迷茫。

    另一种则是认为,考级太过教条,将孩子的天性给扼杀了,本来学习中阮是一种乐趣,结果成了无止境的追赶,无止境的比较,每一次考级都被折磨得死去活来,等到终于考完级了,又会陷入一种完全没有目标的境地,非常的尴尬。
 
    那么,考级究竟是好是坏呢?就如高考一般,虽然每年都被很多人吐槽,但总体来说,还是目前最公平的一种选择人才的方式。考级虽然不能做到绝对的公平,但对于绝大部分人来说,还是很中肯的,级别越高,弹奏水平就越高。但如果将学习中阮的为数不多的目标定位考级的话,那就不妥了,考级只是手段,不是目的,是为了让你更好更规范的去学习中阮,去享受中阮。

    正确的看待考级问题,可以让你在学习中阮的道路上越走越轻松。
 
 
弹中阮的女子
中阮,弹在当下
中阮随心,哪问年龄?
儿童学中阮,好处竟然有这么多!
 

   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,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。它是国内目前较权威的第三方职业技能鉴定机构,已从事职业技能鉴定工作长达20年之久。职业素养,从少儿抓起。为更好地发挥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的影响力,提升少年儿童职业兴趣,发掘少年儿童特长与潜能,帮助学校和家长规划孩子的职业生涯,经过精心的策划和筹备,少儿考级系列网站已全部建成。
 

官网地址:
职业技能考试网:www.zgks.net。
少儿考级网: www.sekjw.com.

 

相关文章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推荐文章